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分析 2018年中国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时涨时跌,让人摸不透。有人对2018年房价走势分析,称仍会继续上涨。但是,也有人持相反已经,认为中国楼价已经到了尽头,甚至楼市泡沫会击破,楼价暴跌。对于这两个观点,你们觉得哪个比较靠谱呢?今天,我们就对2018年房价分析,看未来是涨还是跌。

    房价走势分析
    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首先,中国楼市泡沫是否严重,这只是一个说法而已!其次,即使中国存在楼市泡沫,中国政府必定出台政策调控,不可能让楼市崩毁,不可能让楼价暴跌,因为会影响到经济发展,导致社会不安。所以,对于房价走势分析,小编还是持积极态度,认为2018年房价会稳中上升。

    房价走势分析
    中国未来房价暴跌

    土地出让方面,出现的收入大幅上涨现象,完全是印证了土地市场仍然火爆的行情。似乎与这轮最严楼市调控政策,背道而驰。所以,如此看来,中国的楼市表明上看,在最严调控政策下,出现的降温现象,似乎只是一种假象而已,其实,土地市场仍然是一片火热的!

    对此,来自业内的一些专家学者就对此进行了分析,在他们看来,楼市出现这样的现象,主要有2方面的原因:1、三四线城市在去库存政策的支持下,房价有继续上涨的趋势;2、一二线城市虽然溢价率不高,但住宅用地市场其实同样行情大好,尤其是一线城市方面,土地市场的涨幅更大。

    所以,在这些因素下,即使这轮楼市有最严调控政策约束着,但是,对于中国长期都处于活跃状态的土地市场而言,其实是暗流汹涌的。尤其是,一些城市出现的溢价率高,单价总价不断上升的趋势下,导致了房子造价成本的攀升。而这反映到未来的房价中,虽然表面上看,有最严楼市调控政策压着,但是,一旦调控政策放松,房价就会立马上窜,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不是又一次的伤害!这是2018年房价走势分析,你们认为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