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人脸解锁怎么用 小米Note3手机价格多少

    今天凌晨1点钟,苹果公司举行盛大发布会,而就在此之前,小米也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其中,小米Note3无疑最受大家的关注,小米Note3被誉为大屏版的小米6,而小米6人脸解锁功能也是出尽风头。

    小米6人脸解锁
    小米6人脸识别在哪

    在发布会上,小米还更新了小米Note系列,推出小米Note3;按照雷军的说法,这是大屏版的小米6。新机手机拥有5.5寸屏幕,依旧拥有四曲面机身、只是边框调整为7系铝红框,更适合大规模量产。

    整体硬件组合部分小米Note3采用骁龙660中高端处理器+6GB运行内存;配备了和小米6完全相同的后置双摄,机身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在这里雷军再次强调:这是更大屏幕,更大电池容量的小米6。

    小米6人脸解锁
    小米6人脸解锁有没有

    其余部分小米Note3支持多功能NFC、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人脸识别解锁。其中人像AI智能美颜双摄是这款产品的核心卖点,而吴亦凡继续为这一系列新品代言,现场还带来了宣传视频。

    小米现人脸解锁功能

    小米6人脸解锁功能受到大家的期待,测试数据显示,在解锁速度上,加上点亮屏幕和启动摄像头的时间,小米Note3的整个刷脸解锁过程只需500毫秒,这种非接触式的解锁方式从体感上更是快过指纹解锁。

    小米6人脸解锁功能比起指纹解锁更好,发布会上,雷军用一段视频对比了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的解锁效果,指纹解锁显然要迟缓的多。而在一些特殊条件下,比如在戴手套、手指出汗或潮湿的状态时指纹解锁是完全失效的。最终售价部分,小米Note3起售价2499元,6GBRAM+128GBROM的亮蓝版则定价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