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叫停共享单车投放 项目急刹车背后有何秘密?

    红红火火后就是烂摊子,只能叫停共享单车投放了!一开始,共享单车给市民带来很多方便,但是,也引出很多问题与烦恼!例如,押金难退,单车乱扔阻塞交通等等。这些问题加重了城市管理的负荷,所以只能叫停共享单车投放。那么,单车共享企业该如何破解这个困境呢?

    叫停共享单车投放
    怎样停放共享单车

    管理不完善,即使发展如此迅猛都好,最终也只会惨淡收场。现在全国12个城市叫停共享单车投放,就是很好的证明了!从经济角度来说,共享单车项目的确是一项非常好的投资项目。但是,若然管理出现问题,令社会出现诸多问题,那么就有必要停止这个项目了!

    那么,现在企业和政府部门叫停共享单车投放,以后怎么办呢?是把投放的项目转移到小城市,还是永久暂停这个项目呢?这就涉及到经济管理的问题了!小编觉得,只要投放合理,不妨继续做这个项目,这对于投资者和市民都是有好处的。

    叫停共享单车投放
    共享单车盈利模式

    共享单车应该如何投放才科学合理?“要根据城市的人口,还有目标人群的特点,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投放。要利用大数据技术帮助分析才有意义。”黄捷表示,“需要有关部门或者提供共享单车的服务方做定向性的市场需求供应研究。”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生活服务电商、共享经济分析师陈礼腾也对媒体表示,共享单车投放可以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的手段进行合理布局,配合适当的人工调度,提高单车的使用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