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价格 iphone8发布会回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iphone发布会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受到全球各国人的极大关注,在发布会上,苹果公司CEO库克给大家介绍了有关的iPhone8以及iPhoneX的问题,其中iPhone8价格多少无疑最受关注。

    iphone8价格
    iphone8价格多少

    在iphone8价格上,最终定价为:64GB版售699美元,256GB的价格没有公布。iPhone8Plus最终售价:64GB版售799美元,并且也有256GB版本。两款手机均在9月15日接受预约,9月22日开卖,中国大陆在首发地区之列。中国官网iPhone8售价5888元起,iPhone8Plus售价6688元起,9月15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

    有关此次iphone8价格,遭到不少苹果粉的调侃,毕竟价格是历史最贵,并且在开始阶段,还会遭到黄牛炒作,价格会进一步上涨。

    iphone8价格
    iphone8有哪些功能

    说了iPhone8价格,接下来就说它的功能。iPhone8系列依旧分为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搭载最新一代A11Bionic仿生芯片,其采用六十四位架构,由六颗核心组成,其中两颗性能大核心相较A10速度快了25%,四颗小核心性能相较A10快了70%。GPU搭载了由苹果设计的全新图形处理芯片,相较A10的图像处理与渲染能力高出30%,但功耗却下降了一半。

    另外,在iPhone8系列上,苹果还设计了全新的ISP。相机方面,iPhone8配备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iPhone8Plus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8超大光圈设计,并采用全新的镜头模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