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 讽刺中国人真是荒谬至极

    近些年来,有关于苹果手机在中国销售量大大下降特别严重,还不断推出新手机,苹果7、苹果8,可是买苹果手机的用户寥寥无几,因此最近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外媒称:认为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起步价高达1000美元,一些外媒就认定为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
    外媒唱衰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

    路透社报道称,iPhone在中国已经连续6个季度销量下跌了,目前苹果已经变成了中国市场排名第五的厂商,华为、OPPO、vivo、小米均排在其上方,同时,苹果的市场份额也从2015年的15%下跌到了9%。

    路透社认为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竟说中国用户将无法承受iPhone8高达1000美元起步的价格,绝大部分用户都会持币观望,坐等降价。提出这个观点的同时,路透社还表示随机采访了两位中国用户,他们都表示iPhone8的价格有些难以接受,要么等降价之后再买,要么就是分期购买。

    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
    中国人买不起iPhone8

    路透社这一报道在笔者看来似乎有些片面了!首先,近年来iPhone在国内的市场份额的下降,主要是因为国产手机厂商的产品无论从质量、还是售价,都要比iPhone更具诱惑力。国人拒绝选择iPhone的理由无非是创新点少、造型单一、而且不支持双卡双待。说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你说这样的手机会有人选择吗?

    苹果8卖多少钱

    当然,无法否认其价格相比国产手机略高,但价格并非当下国人购买商品时考虑的第一因素,试想,用更低的价格买入的国产手机,性能上也不必iPhone差,那消费者何苦还要去选iPhone呢?所以,笔者认为,国人不选择购买iPhone,最主要的原因归根结底三个字“没必要”。路透社还用两位中国用户的意见来以偏概全、以点代面,不觉得很可笑吗?

    外媒称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网友:少来激将法!别来中国卖好了。说中国人买不起苹果8,真是令人越想越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