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有多少资产 揭秘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

    在今年,王健林疯狂抛售万达资产,负面新闻接窘而来,不仅中国首富的位置保不住,个人资产与首富之间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大。那么如今王健林有多少资产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王健林的资产总量排在全国第5位,传闻王健林背后有一个大靠山在支持他,有传言是政府官员,也有传言称是他的老丈人。

    王健林有多少资产
    王健林财富最新消息

    在讲述王健林有多少资产前,给大家介绍一下王健林所做的“大事情”。今年7月,万达与融创集团、富力地产签署联合公告,宣布卖掉13个文化旅游城项目91%股权、77个酒店物业,资产包交易金额高达637.5亿元。与此同时,万达商业旗下的4座万达广场也被曝悄然易主。这次交易称为“世纪大交易”。

    受这些事情影响,王健林的财富也逐步下降。今年4月,福布斯发布的2017华人富豪显示,王健林以净资产规模313亿美元位居华人富豪榜榜首,财富较2015年增长29.34%,稳居亚洲首富。而香港首富李嘉诚则以1亿美元的劣势排名第二。

    王健林有多少资产
    王健林有多少钱

    进入下半年,王健林有多少资产?7月17日,《福布斯》财富榜单显示,马云以354亿美元身家,取代王健林成为华人首富。紧随马云之后的三位华人富豪分别是李嘉诚(净资产332亿美元)、马化腾(净资产324亿美元)和王健林(净资产:304亿美元)。8月21日,王健林地产行业首富的地位再次被许家印赶超。当天,中国恒大股价飙升近18%,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也以312亿美元的身家,超过了王健林,成为中国地产行业首富,并进入福布斯中国实时富豪榜三甲。

    最后给大家解答一个问题,网友们一直有一个疑问,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据悉,王健林老婆林宁父亲是林连章,于1960年晋升为大校军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