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 贾跃亭在美国不回来有何内幕

    被贾跃亭欠款的人悲剧了,有报道说贾跃亭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若然属实,就意味着讨债者血本无归。报道有真有假,这次报道是否属实,仍然是未知之数。不过,乐视的确出现了问题,因为没有履行还债,已经上了老赖名单。不知道贾跃亭有何感想呢?

    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
    贾跃亭回国了么

    依小编看法,如果说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报道应该是失实的!因为,贾跃亭在美国不回来,只是因为追求汽车梦,无暇分身,而不是飞不回中国。而且,贾跃亭个人有的是钱,偿还1亿债务,还是绰绰有余!只不过,就看贾跃亭还不还而已。

    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
    贾跃亭为什么不回国

    据分析,媒体称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可能是基于乐视上了老赖名单,导致贾跃亭诚信被质疑,乘坐飞机等被限制。其实,贾跃亭是否被限制,只是猜测而已!现在,我们来探讨一下贾跃亭不回国的原因吧!

    1、海外拓展也是必须要做的事情,马不停蹄到处奔波,如果有事的话,即便你去了月球,政府也可以把你抓回来,所以乐视网出事的概率很低。

    2、目前管理架构是贾跃亭宏观调控,具体管理层是各个老总说的算,事无巨细,企业是管理不好的,所以即便贾总不在国内,企业照样运转。

    3、广电的打压,那是利益的较量,乐视网在中间需要权衡博弈。但是也有媒体并不看好乐视的未来,认为其命运已不全在其创办者的控制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