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逆天功能 iphone8上市估计多少

    等了这么久,iphone8终于要来了!根据媒体报道,iphone8将在9月15日开始预订,9月22日正式上市。据悉,这次iphone8逆天功能多,不过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价格,iphone8上市估计多少钱?价格简直高得惊人!

    iphone8逆天功能
    iphone8有哪些功能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8逆天功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苹果公司都会从iPhone上删除Home按钮,有些则认为iPhone7是苹果公司通过切换到ForceTouchHome按钮来改变用户的方式。然而,今年苹果可能会正式跳跃,并从iPhone移除主页按钮,这是使用了10年的主要导航。

    最新的报告提供了一些关于苹果如何更新iOS以弥补缺少主页按钮的细节。该报告解释说,iPhone8将配备一个新的iPad式底座,以及Home按钮所在的显示屏底部的“细条”。据说用户将拉起这个栏解锁手机,而当该设备解锁时,该栏还允许用户访问多任务界面。

    iphone8逆天功能
    iphone8多少钱

    苹果公司下周要表现的是,这些变化并不会妨碍使用iPhone8.如果没有Home按钮就可以轻松地解锁设备,而不要使用iOS的各个方面的主屏幕也应该是一样简单。

    快充/无线充电

    说到iphone8逆天功能,那就需要提一下充电方面。在手机充电方面,苹果的发展一直不紧不慢,似乎完全不受外界影响。如今安卓阵营快充横行,而苹果依旧使用的是5V/1A的标准充电方案,在充电速度方面,苹果落后的不是一星半点。目前,果粉们也最期待iPhone8能加入快充技术,根据最新消息,即将发布的三款iPhone依然使用Lightning接口,但会内置USB-CPowerDelivery(USBPD)电源IC,支持快充技术。

    除了解决手机充电速度问题,目前多个传闻都表示新的三款iPhone会加入无线充电技术。其实无线充电并不是什么新技术,在许多旗舰机上早已成为标配,而此次苹果的加入,也让新iPhone更符合旗舰的身份。

    全新的A11处理器

    iphone8逆天功能,也体现在全新的A11处理器上。由于在量产A10处理器的时候,10nm工艺还未正式使用,加上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生产周期是一年一代,所以在制作工艺上,A10处理器要落后于目前安卓阵营的骁龙835、Exynos8895等旗舰处理器。但每一代iPhone的A系列处理器,在性能上都是秒默全,上一代A10处理器更是iPhone首次采用的四核心处理器,在发布后几个月都霸占着跑分榜榜首的位置。

    而最新的A11处理器,毫无疑问会采用最新的10nm工艺,根据之前网友曝光的一张搭载A11处理器iPhone8的GeekBench跑分截图显示,A11处理器单线程已经达到了4537分,而多线程更是达到了8975分,如果消息准确的话,可以说A11将再一次秒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