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空投外卖 商家出奇招送餐更加便捷

    外卖送餐达到高端水平了,无人机空投外卖诞生,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了。近日,鲁美大连校区的学生发微博称,由于校方禁止外卖小哥进入校园送餐,附近的炸鸡店用无人机空投外卖的方式,把外卖送到学生宿舍楼下。消息发出后,立即引来网友“围观”。

    无人机空投外卖
    炸鸡店无人机空投外卖

    由鲁美大连校区学生发布的消息显示,9月6日饭口时间,一架无人机飞入学校上空,用绳子悬吊着外卖。发布消息的小于说,学校为了维护校园秩序,不让外卖小哥进入校园内送餐,学生需要到校门口去取餐。对此,有的同学觉得有点麻烦。

    因而,学校附近的炸鸡店想出了一个主意:用无人机空投外卖。网络订餐平台上,这家炸鸡店在商品介绍里写着:“鲁美不让进,我给你飞进去”、“可以送到楼下,别担心”。那么,空投的准确度是如何保证的呢?

    无人机空投外卖
    用无人机送外卖

    小于说,无人机装有摄像头,它飞到哪个宿舍楼,炸鸡店可以实时掌握。无人机飞到指定地点后,再通知学生来取餐。限于无人机的承重能力,每次不能携带过多外卖,但一次送几份还是没问题的。

    校园不让外卖小哥进入学校,商家却用无人机空投外卖,对此,网友们评论:“这算不算国内无人机送餐最早的案例。”、“你有张良计,我有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