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称霸全球 2018中国房价未来走势分析

    拿到第一,一定是好事吗?中国房价称霸全球,这个第一,累坏不少市民了。工资涨得慢,可是房价涨得快。以为全球这么多国家都是这样的,想不到中国房价称霸全球,傲视全球。只不过,这种第一让人自豪不了,反而亚历山大。

    中国房价称霸全球
    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中国房价为何会居高不下呢?经济不算最发达,可是房价却是最高的!对于国家而言,若然一直放任房价一路飞涨,房市泡沫被击破,后果不堪设想!对于百姓而言,中国房价称霸全球,一辈子为供楼而努力,从而抑制消费,也不利于百姓生活水平提高,也不利于社会经济发展。因此,政府应该对此引起重视,对楼市进行调控,确保楼市良性发展。

    中国房价称霸全球
    中国房价走向分析

    相关报道所得,近期部分房企有较为强烈的补库存需求,此类房企纷纷进入热点三四线城市,这往往会推高所在城市地价。

    所以,开发商的这一行为,似乎预示着,接下来热点的三四线城市,将接过一二线的房价上涨接力棒,也要开始上涨了!当然,至于能上涨到什么样的高度,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然而在近期举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任志强称:调控错了,2018年房价将暴涨更高!任志强的核心论断是: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