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借校园贷自杀 校园贷为什么国家不管

    近两年来,有部分大学生因为不良的消费习惯,陷入校园贷的泥潭,最终因为无力偿还校园贷,被对方多次威胁恐吓之后,走上自杀之路。日前,来自汉中的大学生借校园贷自杀,引起外界极大关注。

    学生借校园贷自杀
    校园贷还不上怎么办

    据悉,这位年仅21岁的大二学生借校园贷自杀,他在自杀前贷款并且还让同学帮忙贷款,贷款的钱用来聚餐以及偿还校园贷,最终走上了不归之路。

    学生借校园贷自杀
    校园贷有哪些平台

    学生借校园贷自杀,对此,不少网友疑问“校园贷为什么国家不管?”9月6日,据教育部官网,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教育部、银监会、人力资源部联合印发的规范校园贷管理文件,任何网络贷款机构都不允许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

    其实学生借校园贷自杀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想要从根本上杜绝这些悲剧的发生,不仅需要有关部门以及学校共同努力去制止,学生要理性消费,不要向不正规的借贷机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