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在中国最新消息 乐天表示坚决不撤出中国

    自从乐天做出支持韩国部署“萨德”的表态后,乐天玛特遭到了中国消费者们强烈的抵制,运营现状陷入低迷状态,几乎所有驻扎在中国各地的乐天玛特陷入经营困境。既然已经遭到抵制那么长的一段时间了,现在乐天在中国最新消息有哪些呢?

    乐天在中国最新消息
    乐天在中国消息有哪些

    截止今年4月20日乐天在中国最新消息的内容称,中国境内的99家乐天玛特门店中,被勒令停业的门店总数达到74家,另有13家自行停业。受其影响,乐天玛特在华营业损失已高达2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乐天还向韩联社抱怨称,虽然已按政府要求改正并请求重新检查,但中方视而不见。本月中旬,已有70家乐天玛特的1个月停业限期届满,但截至19日,仍无一家恢复营业。

    乐天在中国最新消息
    乐天在中国的消息

    乐天称,尽管中国政府似乎毫无为乐天营业松绑的意愿,但乐天玛特依然照常向中国籍员工发放工资。根据中国相关法律,公司遭勒令停业第一个月须发放全额工资,第二个月起可越发越少。但乐天玛特计划于4月继续按原工资照发。乐天玛特方面表示,由于“乐天玛特撤离中国”的说法令中国籍员工忐忑不安,因此公司计划在一段时间内照常发工资。

    乐天在中国最新消息有哪些

    乐天在被抵制后做出各种向中国消费者打感情牌的行为,但是仍然得不到中国消费者的再次青睐。截止7月底,乐天在中国最新消息报道中提到,乐天玛特在中国的112家卖场中,仍有74家卖场被勒令停业,13家卖场临时休业。

    乐天玛特除了要支付卖场租金外,还要每月为停业卖场的中国职员支付正常工资的70-80%。乐天集团表示,截至目前,乐天玛特在中国已损失5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亿元),如果停业状态持续到年底,那么损失金额将达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