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公司声讨战狼2 背后牵涉30亿天价广告费

    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收获了高口碑高票房,同时也不断出现各种各样的争议。近日,万达分众等4公司声讨战狼2,直言《战狼2》母片里有五条预告片,却没有给电影院广告费。4公司声讨战狼2,此事在网上引起非常大热议,不少网友心疼吴京。

    4公司声讨战狼2
    《战狼2》票房最新消息

    8月9日,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联名盖章发起了一份声明:《关于反对在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商业广告及预告片的声明函》,简单来说,就是控诉《战狼2》不应该将五条预告片搭载进了电影正片一起播放而没有给电影院支付广告费。

    4公司声讨战狼2
    《战狼2》实时票房

    至于《战狼2》搭载的这五条预告片,到底应不应该向影院支付广告费用,根据目前的行业准则和相关法律来说,其实并不好界定。

    《战狼2》或要赔天价广告费

    4公司声讨战狼2,假如这4公司最后诉讼成功,他们可以获得多少广告费呢?根据专业人士预计,万达传媒在7月27日-8月2日共7天的时间给《战狼2》排片6万多场,这5条预告片的广告价值达到3000万左右。

    如果算上全国48条院线,长达近两个月的播放量,这个广告费用是非常惊人的。记者调查发现,这背后竟然有高达30亿元的利益市场。

    在《战狼2》中,吴京可以获得多少报酬?据悉,目前《战狼2》票房为55.9亿,如果票房在50亿的话,《战狼2》至少能为吴京的公司带来亿的收入15.97亿。但如今4公司声讨战狼2,若最终声讨成功,恐怕吴京又要抵押房子还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