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爱中电广通 鹏起万里重金举牌中电广通(2)

    比照可见,获得新合伙人增资前,鹏起万里已开始建仓中电广通。两名新成员加入后,鹏起万里开始发起“猛攻”。

    值得注意的是,据披露,鹏起万里基金出资人中,出资最多的是李磊,实缴出资2.5亿元,占比达37.82%。而且,根据约定,在基金存续期间内,鹏起万里均按合伙企业实际出资额的1%向李磊支付管理费。

    那么,“关键先生”李磊是谁?据披露,1971年出生的李磊系清华大学博士后,中国科学院软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任国家863计划专家组组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新能源投资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深圳华大基因投资顾问。

    巧合的是,中电广通半年报中也出现了名为“李磊”的新进股东,持有442.4万股,系公司第七大股东。两人是否为同一人呢?对此,中电广通人士昨天对记者表示:“不清楚,我们需要进一步核实。”

    有趣的是,今年以来,中电广通股东榜上还有“李新”、“李想”、“李心”等股东间或出没。

    是否偏爱军民融合

    鹏起万里的举牌公告发布于9月4日晚,“不超过20亿元”的重磅增持计划引发市场高度关注。次日,中电广通紧急停牌核实相关事项。

    “我们9月4日下班前才接到鹏起万里的通知,说持有公司股票已达到5%,请公司协助履行披露义务。此前并没有沟通过。”中电广通方面向记者表示,经事后问询,对方表示关注军民融合产业类公司,看好中电广通的发展前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