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坚决不撤出中国 揭乐天在中国近况惨淡收场

    坚持就是胜利,但这句话并不适合乐天。连连亏损,可是乐天坚决不撤出中国,这样的决定,是智慧还是愚蠢呢?在萨德事件之前,乐天在中国的经营状况很好,赚的钵满盆满。但是,乐天忘恩负义,伤害了中国人的心,招致被抛弃的悲剧。

    乐天坚决不撤出中国
    乐天现在怎么样了

    对于任何企业来说,放弃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都是非常愚蠢的决定!不过,对于乐天而言,放弃中国市场,似乎才是正确!因为,现在乐天在中国已经失去了消费者的欢心,而且还是永远不能原谅的。即使如此,但乐天坚决不撤出中国,这样的坚持,究竟图的是什么?现状惨淡,不知道乐天在中国能够支撑多久呢?

    乐天坚决不撤出中国
    乐天在中国现在的情况

    中国过去跟韩国的合作是产业互补,利用韩国企业制衡日本企业,所以过去10年韩国企业在中国发展很顺利,随着中国产业升级,韩国有的,中国也有,甚至一样好,价格更便宜。(既然比韩国产品便宜,消费者会更加倾向中国产品)。

    中国抵抗乐天超市,并不会对中国经济造成影响。在合情,合理,爱国之下,抵抗乐天,也是就是乐天自找的。这次危机,是一个信用危机,这张战役,乐天背腹受敌,若是能存活下来,没有5年时间,很难恢复到现在状态,这是前提,乐天,你能存活下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