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资委肖亚庆赴中国铁塔调研 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记者6日从国资委获悉,9月4日,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赴中国铁塔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肖亚庆观看了中国铁塔企业发展宣传片和运行维护监控系统演示,就集团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国资委赴中国铁塔调研
    肖亚庆赴中国铁塔调研

    在听取中国铁塔董事长刘爱力关于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等工作汇报后,肖亚庆对中国铁塔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铁塔成立三年来,坚持市场化方向,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完成了队伍组建、建章立制等工作,落实“三步走”战略,提高共享水平减少重复建设,显著提升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支撑4G规模化发展,全面提升了网络品质;建立起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夯实了企业长远发展基础;狠抓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有力支撑经营效益持续向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肖亚庆强调,中国铁塔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企业各项工作。要加强精益化管理,不断提高经营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要深挖内部潜力,加大成本管控力度,切实提高存量铁塔使用效率,积极寻求社会资源共享。要积极探索未来发展方向,拓展多方位服务,优化收入结构,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