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被救活了么 国资委要给汇源注资吗?

    【导语】近日,汇源果汁公司被强制清算的消息,引起了很多民众的关注,由于汇源果汁捐赠100万元物资河南灾区,很多网友都到汇源果汁的直播间疯狂下单,那么汇源果汁被救活了么?国资委要给汇源注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汇源果汁
    汇源果汁

    根据媒体的报道,在7月23日,汇源果汁的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次达到1440万人次,销售额达到3187万元。那么网友的支持可以救活汇源果汁吗?有分析认为,目前汇源果汁的问题有很多,靠网友的一时支持,是无法救活的

    目前,并没有国资委要给汇源注资的消息,此前曾传出中粮集团有意收购汇源果汁的新闻,但在随后,中粮集团否认了有关传闻。在汇源果汁鼎盛时期,可口可乐曾有意收购,但在最后遭到了拒绝。

    汇源果汁为什么破产

    主要原因是汇源果汁的经营状况不是很好,欠了很多贷款。而且,他还没有开发出新产品,市场份额也不是很高,管理问题也很大

    一般来说,一个老品牌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年轻人有发展的愿景,他们也可以更好地分析市场的变化,从而显著提高品牌的影响力。虽然我们不可否认,汇源果汁得到了许多网民的支持,但企业的发展需要适应不同时代的变化。

    更何况多家企业在各大平台进行的广告和营销,进而增加了相关产品的营业额和销售量。当其他产品占据更广阔的市场,汇源果汁占据的市场完全达不到盈利的效果。

    总结:汇源接下来的路还很难,能否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还未可知。相信作为消费者,很多人都希望这个记忆里的老牌子能再创辉煌,在饮料市场中再夺得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