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振业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这么厉害 属于什么级别主营何业务

    近日,深圳振业(集团)备受关注,那么深振业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这么厉害?深振业属于什么级别其主营业务是什么?据了解,深振业由深圳市国资委直接控股,集团属于中国房地产百强。

    集团
    集团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上市公司。成立于1989年5月,199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集团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资产规模和发展规模持续增长。开发了振业大厦、星海名城、振业城、振业峦山谷等代表性项目,产品类别涉及普通居民住宅、商用物业、Townhouse、别墅等多种类型,累计开发面积近千万平方米。

    集团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广东房地产企业30强、深圳市房地产企业10强、深圳市首届循环经济发展十强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