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园林中标15亿规模PPP项目 项目合作期限为1

    东方园林9月6日午间公告报喜,公司近日收到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简称“招标人”)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五莲县全域旅游建设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东方园林中标PPP项目
    东方园林中标PPP项目

    公告显示,五莲县全域旅游建设PPP项目中标联合体牵头人为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包括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湖北顺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约15.16亿元;项目资本金部分年化收益率7.95%。项目持股比例为政府方持股30%,社会资本方持股70%。项目合作期限为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为13年。本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

    据悉,该项目建设内容共包括5个子项,分别为全域旅游绿道体系及公共服务驿站项目、大青山太极文化旅游综合体主体风貌打造项目、潮白河生态旅游景观带项目、昆山分山却坡湖城市休闲运动带项目、县城入口景观及关键点景观提升项目。

    东方园林表示,本项目总投资额约15.16亿元,是公司在全域旅游PPP项目的又一进展,有利于公司在全域旅游领域内积累更多经验,延伸产业布局,有效的发挥业务协同作用。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