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罗斯有多少钱 中国打败索罗斯的是谁

    在港剧中,我们经常看到炒股者狙击股市的精彩剧情,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会有这样的事件发生,而索罗斯就经常干这些事。现年87岁的索罗斯是著名的货币投机家,他刮去了许多国家的财富,那么如今的索罗斯有多少钱呢?接下里就给大家简单讲一下这位传奇人物。

    索罗斯有多少钱
    中国为何不抓索罗斯

    乔治·索罗斯,1930年8月12日生于匈牙利布达佩斯,本名捷尔吉·施瓦茨,慈善家,货币投机家,股票投资者。现任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和开放社会研究所主席,是外交事务委员会董事会前成员。在美国以募集大量资金试图阻止乔治·布什的再次当选总统而闻名。

    其一生率领的投机资金在金融市场上兴风作浪,翻江倒海,刮去了许多国家的财富。其中最让中国人关注的,无疑是当年狙击香港股市事件了。2015年1月22日,乔治·索罗斯宣布终极退休。以后他不再管理投资,将全力推动慈善事业。

    索罗斯有多少钱
    索罗斯做空香港事件

    毫无疑问,索罗斯是一个出色的金融投资者,那么索罗斯有多少钱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索罗斯如今身价高达252亿美元。

    接下来简单回顾一下索罗斯狙击香港事件。索罗斯刚刚打完一场漂亮的“扫荡战”,扫荡了整个东南亚金融市场,1997年7月中旬,索罗斯对香港动手,几经交战后,香港最终赢得了这场胜利。当时中国打败索罗斯的是谁呢?其实香港当年是依靠中国内地这个强劲的靠山,而朱镕基则是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