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房价走势预测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在当今房地产行业上,普通市民最关注的的无疑是房价问题。未来房价走势,不仅对投资者息息相关,同时市民们也对此非常关注。根据专家预测,未来房价走势或会不时下跌,但不会暴跌。

    未来房价走势
    2017房价走势

    未来房价走势到底如何,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在过去,全国几十个城市都紧锣密鼓地出台了新一轮针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其目的是遏制房价继续上涨。这是自去年10月份以来全国几十个城市开始执行的又一轮限购、限贷政策。

    中国的城市形式完全不同于美国。我们是摞起来的城市,密度高,人口高度集中。这种趋向一旦构成,很难改动。

    未来房价走势
    2018房价预测

    你让中国人过“买个牙刷也要开车10分钟”的生活,是不能够的。所以,有人口增量的城市,房价很难回落。加上人民币货币供给量临时偏高,所以未来房价走势只能不时下跌。

    据最新相关调查显示,在严厉调控政策和中性货币环境下,中国住宅均价今年将延续涨幅收窄之势,但三四线楼市超预期的表现将为房价提供一定支撑,预计全国住宅均价涨幅今年缩窄至6.8%,明年上半年还将继续收窄,而2018房价走势也会不时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