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员工罢工 因不满时薪低及时间得不到保障

    因不满时薪低,英两家麦当劳员工罢工,历史上英国是首次。近日,因不满时薪低以及工作时间得不到保障,英国两家麦当劳快餐店的员工发起罢工活动,据悉这是麦当劳在英国开业以来第一次面临员工罢工行为。

    麦当劳员工罢工
    英国麦当劳员工罢工

    据报道,英国两家麦当劳员工罢工,快餐店的员工4日发起罢工,要求将时薪提高到10英镑以及工作时间获得保障。据悉这是麦当劳公司自1974年在英国开业以来首次面临的罢工活动。

    麦当劳员工罢工
    麦当劳员工罢工不满时薪低

    据报道,英国剑桥和克雷福德两家麦当劳分店的14名员工参与罢工。他们要求公司向员工保障最少工时并将时薪增加至10英镑(约合人名币85元)。此次罢工活动还获得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的支持。他发声明对此次罢工活动表示支持,并称赞这些参与罢工的麦当劳员工是“为了争取员工权利而站出来”的“勇敢的麦当劳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