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汽车将被召回 发动机存在隐患被消费者投诉

    汽车质量好与坏,关乎到司机生命安全。因为汽车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将被召回,亡羊补牢,为时不晚。那么,大众汽车究竟存在什么问题呢?当初生产时,为何不加强检查监管呢?现在大众汽车将被召回,巨额损失又由谁买单?

    从报道获悉,大众汽车发动机存在隐患,甚至会时不时熄火!倘若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发生熄火事情,后果不堪设想!存在安全隐患的车,绝对不能上路行驶!大众汽车将被召回,这是对市民人身生命安全的保护与考虑。大众公司亡羊补牢之余,希望能够反省,生产质量杠杠的车。

    上海大众召回事件
    上海大众召回事件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2月25日起召回1818340辆车辆。

    大众汽车发动机存在隐患

    质检总局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燃油泵控制单元在特定负荷情况下会导致非负载电流升高,引起过热,同时因受到安装位置引起的机械压力的影响,造成控制单元内部的电子器件可能失效,导致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燃油泵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投诉大众汽车缺陷

    据介绍,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质检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投诉。收到投诉后,国家质检总局立即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受调查影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质检总局指出,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用户,安排免费维修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