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宝马被欧盟罚款67亿元 发生了什么?

    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到不同公司的发展情况了,品牌汽车公司有很多,大众和宝马都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公司,那么近日有消息称,大众宝马被欧盟罚款67亿元,这是怎么回事呢?发生了什么?

    大众被罚多少
    大众被罚多少

    大众是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宝马中文全称为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股份有限公司,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

    大众宝马被罚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众宝马的天价罚单来了!由于两家公司共谋抑制使用排放净化技术,违反了欧盟反垄断法规,欧盟委员会对宝马和大众汽车罚款8.75亿欧元。根据和解协议,大众将支付5.02亿欧元的罚款,宝马将支付3.73亿欧元,约合67亿元人民币的罚款。

    值得注意的是,戴姆勒集团由于最先向欧盟委员会揭露事实,因此被免于罚款。欧盟所提“排放物清洁”指减少汽车尾气中的氮氧化物,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的方式是在汽车内装一个储液箱,放入一种特制尿素溶液,即柴油机尾气处理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