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证监局开设证券投资专题节目 揭示市场风险

    近日,记者从甘肃证监局了解到,为帮助投资者更好了解资本市场,甘肃证监局联合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甘肃上市公司协会,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频道开设“证券监管在线,投资者保护在身边”的专题节目。

    开设证券投资专题节目
    开设证券投资专题节目

    据了解,专题节目在每周五固定时间段播出,并将持续五个月。节目内容以投资者适当性宣传和“明规则识风险”专项活动为重点,通过通俗易懂的表述,向投资者介绍甘肃辖区资本市场概况、各类投资产品交易规则。

    以及如何避免参与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产品、如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等内容,普及证券投资知识,揭示市场风险,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甘肃证监局表示,此次专项宣传活动是该局今年加强投资者保护工作,落实“明规则识风险”专项活动的举措,下一步,该局将支持辖区协会、市场主体积极参与,确保专题活动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