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黄金价格受什么影响?朝鲜半岛局势影响几何

    上周末,朝鲜一颗氢弹,震得现货黄金价格冲天。现货黄金价格受什么影响?此次朝鲜半岛局势对现货黄金影响有多大?

    现货黄金价格创历史新高

    朝鲜半岛局势的紧张,全球市场为之一“震”。股市、外汇、期货等市场随之下跌,现货黄金等避险资产迅速走高。数据显示,现货黄金在欧洲股市开盘前一度刷新2016年9月的高点。

    现货黄金受什么影响
    现货黄金受什么影响

    现货黄金价格受什么影响

    有道是乱世买黄金。一般而言,现货黄金价格主要受以下几个因素影响:美元、战乱及局势震荡、金融危机、油价、供求关系……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朝鲜局势危机对现货黄金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但是,这个影响是否会刺激现货黄金价格继续往上涨呢?短期来看,现货黄金价格涨势明显。但下一步怎么走与朝鲜局势的变化有一定的关系。

    除了上周末的氢弹试验,有预测称朝鲜国庆节有可能再次发射导弹。对此,美国放言将不排除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不过,我们也知道,朝鲜是不服软的主,你越刺激它,它反弹得更厉害。金正恩正是抓住中美博弈的机会,玩政治游戏。但爆发战争,这是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在制裁朝鲜方面,各个国家会有所顾忌。

    尽管朝鲜局势升温是市场炒作的话题,但现货黄金价格涨势是否可以持续,目前还不好说,各位投资者仍需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