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价谈不拢 贵人鸟最终打算终止重组

    历经9个月努力后,贵人鸟最终打算终止重组,放弃收购威康健身资产。贵人鸟在今日的公告中表示,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本次重组交易双方在交易对价和支付方式等关键条款上无法达成一致。鉴于此,交易双方认为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贵人鸟最终打算终止重组
    贵人鸟最终打算终止重组

    贵人鸟此前一直表示继续推进重组,在8月底的进展公告中已有变化迹象,公司透露,交易各方就交易的价格、最终交易方式等细化条款进行了多次协商,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贵人鸟于去年12月12日起停牌。今年3月,贵人鸟发布预案,拟以24.05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收购威康健身100%股权,总价27亿元。

    据介绍,威康健身专注于健身会所运营业务,下属健身会所主要分布在上海、北京、重庆、杭州等国内一二线核心城市,分为Will’s、Will‘sElite、W-Yoga、MonsterbyWill’s、VIP五个核心品牌。2015年、2016年,威康健身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16亿、7.42亿元,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1737万和4201万元。

    在回复相关问询函后,贵人鸟于今年4月19日复牌,股价遭遇三跌停,至本次协商停牌前,贵人鸟股价徘徊在22元/股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