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多少钱

    临近秋季,不少的果粉都开始难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了,因为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是苹果公司的重要活动。临近苹果秋季发布会,不少苹果8要上市的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这使得很多果粉们忍耐了很久的好奇心再一次点燃了,都对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非常好奇。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

    到底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到底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发布邀请函将于9月2日在美国中部发布新品,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日期越来越近,外界对于这场发布会的关注可谓是一如既往的高热度。很多人对于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这个问题开始纷纷展开猜测。

    国外网站总结了最近几年的iPhone发布和发售规律作为证据:2012年iPhone5:9月12日发布、9月21日发售;2013年iPhone5s/5c:9月10日发布9月20日发售;2014年iPhone6:9月9日发布、9月19日发售;2015年iPhone6s:9月9日发布、9月25日发售;2016年iPhone7:9月7日发布、9月16日发售。

    到底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12日是周二,22日则是周五,以往发布会和开售基本会选这两个节点(苹果发布会很少选在周五开)。所以如果苹果选9月12日举行发布会,估计会在15日开始预订,22日上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