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卖烧饼攒7套房 浙江房价最新消息

    在许多人看来,卖烧饼是非常普通的职业,甚至被人看不起,然而在浙江竟然有位男子卖烧饼攒7套房!根据媒体报道,卖烧饼的杨师傅来自浙江金华,他卖烧饼卖了17年,最高峰时,手头上拥有7套房。

    男子卖烧饼攒7套房
    男子卖烧饼攒7套房

    在金华市区卖了8年烧饼的杨师傅和记者谈起这个话题时,坦言他靠一个个烧饼攒起家业、养儿育女,最多的时候手头上有7套房子,还不包括店面。

    早餐行业是个富矿并不是秘密,作为每个人每天的第一顿饭,有专业机构预测中国人的早餐食品总消费4年后将达到1.95万亿元。尝过投资房地产的甜头,杨师傅始终没有放下卖烧饼这个行当。他说,这个行业很多人看不上眼,但是踏踏实实、稳稳当当,利润也还好。

    男子卖烧饼攒7套房,估计许多人听到这个消息,都被惊呆,接下来给大家普及一下浙江的房价,根据浙江房价最新消息显示,金华房价是11,6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