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欠款343亿是真的吗 乐视要倒闭了吗

    最近有关乐视的负面消息是一浪接一浪,无论是公司本身还是贾跃亭,都逃不过被外界热议讽刺。近日,网上流传着“乐视欠款343亿”的消息,此事件瞬速在网上引起轰动,难道乐视要倒闭了吗?

    乐视欠款风波
    乐视欠款风波

    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欠款343亿,扣除保证金后欠银行的钱仍高达近263亿,因为这笔巨额欠款,乐视正在遭遇金融机构的“挤兑”。

    网曝乐视欠款343亿,陷入“欠钱门”的乐视仍拖欠多家合作方。2016年年报显示,乐视控股旗下公司仍拖欠应收账款的新三板企业有顶峰影业、地平线、和力辰光、慧博云通等。

    欠钱事件所造成的影响越来越大,终于乐视方面发表声明,称一切都是“捕风捉影,夸大其词”,虽然乐视否认了乐视欠款343亿,但不可否认的是,乐视负面新闻不断,存在很多跟钱有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