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陷停产风波 北京现代要破产了吗

    说起汽车品牌北京现代,相信有车的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吧!北京现代曾经几乎霸占了中国汽车市场,让人看到了中国汽车市场霸主的影子,然而近日北京现代陷停产风波!有厂商爆料称,北京现代一直在拖欠各个供应商资金,导致多达4加工厂已面临停产不再生产的消息,于是乎,现代陷停产风波!

    现代陷停产风波
    现代陷停产风波

    8月23日,行业内流传出一份名为《关于北京英瑞杰资金不足致停止供货报告》的文件,称北京现代已经6个月没有向英瑞杰支付货款,金额达1.11亿元,北京现代4家工厂因零部件供应中断停产。

    北京现代陷停产风波,随后不少人有相同的疑问“北京现代要破产了吗?”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昨天,北京汽车回应经济之声,公司已经恢复生产。

    如果要说今年国内车企销量跌得最惨的,这里面应该有北京现代。这家合资车企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新车30.1万辆,同比下跌42.4%。

    销量惨不忍睹,北京现代陷停产风波,也就不出奇了!想要扭转这个困境,现在北京现代必须拿出一些更好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出来,在激烈的竞争中,唯有靠创新产品才能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