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身价2017 马云和扎克伯格谁有钱

    提起扎克伯格,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名字都不感到陌生,他是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近日,福布斯公布扎克伯格身价2017,年仅33岁的他竟然排在全球富豪榜第六的位置。

    扎克伯格身价多少
    扎克伯格身价多少

    据《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实时榜单显示,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身价2017已增至667亿美元,是全球第六大富豪,也是前50富豪中唯一一位30出头的年轻人。

    Facebook股价今年已累计上涨近40%。投资者预计该公司本月底将发布的强劲的第二季度财报。受此预期推动,该公司股价上周五创历史新高。

    、扎克伯格拥有Facebook约17%在外流通股,以及绝大部分的投票权。随着过去一周该公司股价大涨,他的身价暴增了35亿美元。

    扎克伯格身价2017达到667亿美元,不少人问马云和扎克伯格谁有钱。据悉,马云身价是374亿美元,就财富而言,扎克伯格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