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任正非谁厉害 任正非的女儿为什么姓孟

    任正非是华为的主要创始人和总裁,他在网上的资料远比马云、王健林等人少,但有人甚至认为任正非比他们更加牛逼。于是乎,网上出现了“马云和任正非谁厉害”的话题,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企业家——任正非。

    马云和任正非谁厉害
    马云和任正非谁厉害

    中国历来都不缺乏政治家、企业家,但从来都缺乏真正的商业思想家—在当代中国,任正非算是一个。在讲述马云和任正非说谁厉害之前,先给大家解答一件事情,任正非的女儿为什么姓孟(孟晚舟),网上流传的原因很多,甚至有传言说任正非入赘。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任正非的女儿是随母亲姓的,在中国的人文背景下很多家庭是这样的,也并不奇怪。

    许多网友都有同样的疑问,马云和任正非谁厉害?任正非身价究竟有多高?今天来给大家来做一个分析:

    一、论体量

    华为的体量相当于中国互联网最挣钱的BAT的总和!BAT员工:阿里3万,百度5万,腾讯大约3万,员工总数11万。华为全球员工总数为17万!BAT纳税:阿里纳税109亿,百度纳税22亿,腾讯纳税70多亿,纳税总额200亿。华为自己纳税337亿!BAT利润:阿里234亿,腾讯242亿,百度105亿,利润总额580亿,70%被外资拿走。而华为自己利润279亿!

    从2000年开始的最近十五年,华为累积营收2.3万亿,超过70%来自海外,在外国人身上赚的钱达1.38万亿。

    下面是华为同BAT的营收对比:华为2882亿,腾讯789亿,阿里708亿,百度490.5亿。华为超过BAT的总和800亿。在纳税方面,华为纳税337亿,阿里纳税109亿,百度22亿,腾讯70多亿。华为超过BAT的总和130亿。华为累积利润、累积纳税均超过2000亿!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