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马云身价多少亿 马云最新身价多少

    谁是中国首富乃至亚洲首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乘成功夺得这个头衔。2017马云身价多少亿?从最新发布的《福布斯》富豪榜单中,马云身价高达374亿,位列亚洲首富位置。

    马云全球排行榜
    马云全球排行榜

    阿里巴巴发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报。第一财季,阿里巴巴营收为人民币501.84亿元(约合74.03亿美元),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人民币140.31亿元(约合20.70亿美元),同比增长96%。

    外界总是好奇马云是否是中国首富,好奇2017马云身价多少亿,而在发布好于预期的财报之后,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上周飙升10%,也推动其创始人马云再度成为亚洲首富,身家374亿美元。

    目前马云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名列第18位,在亚洲排名第一位。马化腾则列全球富豪榜第19位,在亚洲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