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壳上市 360借壳哪家上市公司

    2011年,奇虎360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但在中国至今未上市。奇虎360上市被外界议论了许久,但至今未有什么消息,传言奇虎360借壳上市,那么奇虎360借壳哪家上市公司呢?对于奇虎360借壳上市一说,外界也有另外一种说法,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

    360借壳上市最新消息
    360借壳上市最新消息

    360创立于2005年的11月,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曾先后获得过鼎晖创投、红杉资本、高原资本、红点投资、Matrinx及IDG等风险投资商总额高达数千万美元的联合投资。

    对于奇虎360的发展,外界盛传360借壳上市。在去年美国时间7月19日16点,奇虎360跑完了5年的美股历程。而回家之路并非一蹴而就。

    360借壳上市最新消息

    A股“堰塞湖”一直是横亘在中概股回归之路上的一道坎。因此,市场上倾向于认为360借壳上市来省去排队IPO的时间成本。而这个时间成本,如今看来依然不小。

    360决定分拆业务上市,把公司拆成安全业务和手机业务两块,在A股上市的将是齐向东主管的安全业务这一块,而由周鸿祎主管的手机业务这一块以后再说。很多人现在都在猜360借壳上市的目标公司,之前有两家热门公司博通股份和深圳惠程都已经辟谣,我在这也猜一下,反正都是停牌股,仅供娱乐。

    键桥通讯>;金桥信息>;千方科技>;联络互动,基本上跑不出这4家公司,其中前面两个的市值较小,可能性大一些。先说了我也是瞎猜的,万一蒙对别怀疑我有内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