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否认电视停产 乐视电视代工厂或最终增至7家

    伴随着乐视网巨亏半年报的发布,这家处于漩涡中的公司再度引起市场关注,8月30日有消息称,乐视否认电视停产,这是真的吗?据悉,为了保证主营业务的稳定性,目前乐视电视已经逐渐恢复生产,在与鸿海富士康分道扬镳后,目前乐视正在洽谈新的电视代工厂。

    乐视公司否认电视停产
    乐视公司否认电视停产

    消息称,富士康撤出后,目前乐视还有4家代工厂,分别为冠捷、毅昌、TCL、中强。而在此轮洽谈完成后,乐视或再引入2到3家电视代工厂,而乐视电视代工厂或最终增至7家。

    乐视否认电视停产富士康撤出

    8月28日晚间,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乐视网营业收入为55.8亿元,同比降低了44.56%,净利润为-6.37亿元,同比大幅降低323.91%,基本每股收为-0.32元。

    对于业绩亏损原因,乐视网解释称,由于公司所处行业特点,当期的版权摊销、CDN以及人力成本等营业成本并未下降,但由于受到乐视体系关联方资金状况的影响,加之公司品牌受到一定冲击,随之客户粘性出现波动,公司的广告收入、终端收入以及会员收入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从主要参股控股公司来看,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在2017年上半年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营业收入为46.5亿元,净亏损了2.8亿元。

    乐视致新的主营业务是乐视电视,即乐视的“大屏生态”,根据收入构成表,乐视网终端业务1至6月份的收入金额为23.6亿元,较去年降低54%,不过终端业务的营收仍然在营业收入占到了42.61%的比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