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铜陵打造智慧文体小镇 实现国家级体育产业战略目标(2)

    此外,投资10亿元的铜陵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已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健身步道、绿道200余公里,人均公共体育场地面积超过1.35平方米,市民体质监测合格率达90%。铜陵市委市政府乐见铜陵迎来拥有互联网数字化基因的合作伙伴。

    未来几年,将以不断提升体育在铜陵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为主要目标,力争在3-5年内把铜陵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国家级“生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会上,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表示:“很荣幸能够将阿里体育的IP与数字化体育战略带来这座历史‘铜’城,利用互联网技术建设铜陵‘智慧体育’服务平台,用大数据提升政府体育公共服务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并且将精品IP引入铜陵,助力打造体育与文化齐头并进的活力之城。”

    东方世旗总裁毛柯则表示,将通过对东方体系内集团资源的优势整合,将体育赛事、文化娱乐与教育培训有机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升铜陵市民文化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培育铜陵市“智慧体育小镇”持续增长的品牌价值。

    此外,三方还将共同整合城市体育场馆资源,深化体育场馆创新运营模式,进行内容运营、智慧场馆系统建设,共同推出《国际培训中心项目》,开展各类大众体育健身培训项目。依托阿里体育技术服务平台,铜陵规划建立集健身、场馆、培训、大数据分析等线上功能于一体的“智慧体育”云平台,促进城市体育消费,为市民提供数字化的全方位的智慧体育服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