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园林收采购项目 项目成交价格为19.79亿元

    东方园林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东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东阿县创森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东方园林收采购项目
    东方园林收采购项目

    据悉,该项目成交价格为19.79亿元,项目合作期限为25年,将采取PPP模式合作。据介绍,本次项目内容包括九个子项,分别为济聊一级路绿化项目、大秦水库水利风景区水岸生态公园项目、北部郊野湿地公园项目、洛神湖公园综合提升工程、南部城市湿地公园、县域市政道路设施、官路沟旅游河道及生态景观项目、鱼山景区及综合管廊项目等。

    公司表示,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