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上涨的原因 2018年房价走势分析或会下跌

    大家都知道房价一直上涨,可是却搞不懂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供不应求,还是炒楼推高楼价呢?楼价这么高,并非一个原因造成的,而是多个因素导致!小编觉得,房价上涨的原因,与房地产商以及政府有一定的关系!至于具体原因,请看下文,听听分析吧!

    针对房地产新政效果不佳,房价居高不下的实际,国家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工商总局宣布联合开展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剑指房地产开发商,试图通过向房地产商开刀来控制房价,甚至压低房价。毫无疑问,在新政面前房价仍然居高不下,房地产商是脱不了干系的。但是,房地产商决不是房价居高不下的唯一原因。

    房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房价一直在涨,已经涨了十几年了,每年总有人说房价已经这么高了,不可能再涨了,但总是被无情的打脸。那么房价为什么一直在上涨呢?是因为货币超发吗?是因为供不应求吗?还是因为别的原因?推动房价上涨的原因在哪?

    1、经济发展依赖房地产

    一个地方的发展需要依靠经济,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从小的方面来说,房地产成为地方ZF收入的主要来源,不说房地产行业拉动地方的经济增长,但光从土地需求方面,就成为了地方财政的支撑点。从大的方面来说,国家的发展也离不开房地产,可以这么说,房地产占GDP的比例大,房地产市场的波动也影响着GDP,为了GDP,房价能下来吗?

    2、高地价的存在

    都说地王的出现严重影响了房地产行业的“生态平衡”,导致房价暴涨。但也不是那么的绝对,都说存在即合理,地王的出现也有他一定的合理性。如今,到处都在兴建住房,从而导致土地的需求紧张,物以稀为贵,地价上涨也是应该的;再说了,国内超大房企好几十家,竞拍轮流出价,地价能不高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