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外卖饿了么合并 达成合作后将实施双品牌战略

    百度外卖饿了么合并今日宣布,外卖进入双强争霸。今日获悉,百度外卖召开内部会议,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带领几名高管一同参加了会议,张旭豪在内部会议上表示,此次饿了么与百度外卖达成合作后,将实施双品牌战略。百度外卖饿了么合并,那么百度外卖占饿了么多少股份?

    百度外卖饿了么合并
    百度外卖饿了么合并

    不过,百度外卖的团队和人员不会发生改变。百度外卖自创立就以走高端路线的差异化定位,和自建配送的模式进入市场,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有百度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本次会议是饿了么高层与百度外卖员工的见面会,宣布百度外卖、饿了么的合并事宜。据了解,随后,饿了么会正式对外官宣。据报道,本次收购达成后,百度外卖将暂时保持独立运营,高层及公司架构不变。

    张旭豪还表示,外卖行业的市场体量虽然很大,但渗透率还很低,还须双方合作。未来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成立双总部,北京即将成为上海之后的第二个总部。双方合作达成后,百度外卖将专注于高端市场,深挖品质,形成完全的差异化。与此同时,双方未来在技术方面还需要AI的支撑,所以不会关闭这个品牌和取消这个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