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交易所全日暂停交易 受十号台风影响

    香港交易所全日暂停交易,因台风信号依然生效。港交所公告称,由于十号台风信号现正生效,今天的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全日暂停交易,包括收市后期货交易时段。所有证券结算及交收服务今天亦暂停。沪深股通今天亦暂停。

    香港交易所暂停交易
    香港交易所暂停交易

    随后,上交所发布通知称,2017年8月23日,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因台风全日暂停交易,沪港通下港股通当日暂停交易,沪港通下港股通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随着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逼近,香港天文台在今天上午8点10分发出九号烈风或暴风风力增强信号。香港天文台公告称,“天鸽”可能于今天下午在香港以西约100公里以内登陆,提醒市民提高警觉,采取防风防水措施。“风球”是香港天文台发出的热带气旋警告信号,一般分为一号、三号、八号、九号和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