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2017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2015年,e租宝因为涉嫌犯罪非法集资,被立案侦查,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多,e租宝发展情况如何呢?根据媒体报道,2017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e租宝”平台的21名涉案人员已经被北京检察机关批准逮捕。e租宝总共骗走了90万名普通投资者共76亿美元的资金,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也成为众多投资者非常关心的问题。

    e租宝何时赔偿投资者
    e租宝何时赔偿投资者

    e租宝全称为“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钰诚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平台主打A2P的模式,6款产品都是融资租赁债权转让,预期年化收益率在9.0%到14.2%之间不等,期限分为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赎回方式分T+2和T+10两种。

    自2014年7月上线,e租宝交易规模快速挤入行业前列。根据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统计,截至2015年11月底,e租宝累计成交数据为703亿元,排名行业第四。网贷之家的数据也显示,截至12月8日,e租宝总成交量745.68亿元,总投资人数90.95万人,待收总额703.97亿元。

    2015年12月16日,e租宝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2016年1月警方公布e租宝非法集资500多亿。

    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有关“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这个问题,或许在下半年将会得到解答。根据媒体报道,e租宝案的法院执行阶段拟于十九大(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结束后完成。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全部生效判决依法组织对投资人涉案款项予以发还。也就说,在2017年下半年,e租宝案将启动投资人赔付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