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为什么这么花心 换女友频率赶上王思聪了

    林更新之前有个女朋友闹菇,两人的感情刚开始是非常好的,每次被拍到的照片两人相处都格外和谐默契,就在外人觉得两人很有可能结婚的时候,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并且被爆林更新和周冬雨半夜约会的照片,后来也是周冬雨发现林更新花心劈腿才狠心和他分手,并且现在两个人走不同路线,甚至连朋友都不是。那么林更新为什么这么花心呢?和王思聪不愧是好基友呀!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自从林更新和闹菇分道扬镳之后,林更新就在换女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并且每次被拍到的照片身旁的女伴都不同。那么林更新为什么这么花心呢?很多网友网友都调侃林更新是不是和闹菇分手之后就纯粹的放飞自我了,并且每次女友的类型都和闹菇相异。或许林更新在闹菇之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吧。

    林更新的颜值简直是没得说的,演技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每个和林更新一起演戏的演员最后都很容易成为朋友,说起林更新的好基友,自然是不可避免的绕不过王思聪了,他们两人的关系好到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一个是当红小鲜肉,一个是富家公子,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在私下却是非常好的关系。

    林更新为什么这么花心?很多人都说或许是和王思聪学习的,两人做为好兄弟,爱好都是惊人的一致,宠爱网红脸,王思聪身边的女友换了一批又一批都是标准的网红脸,林更新也是紧跟王思聪的步伐,换了一个又一个的网红女友。真的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