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萌年龄差CP浮出水面 海陆现在的男朋友是谁

    近几年许多经典影视剧被翻拍,新鲜血液的注入让经典有了不一样的味道。最火的莫过于新版《还珠格格》,里面清纯可爱的紫薇扮演者海陆收获了不少粉丝,对于电视剧本身吃瓜群众更关心的是海陆恋爱了吗?海陆现在的男朋友是谁?毕竟在娱乐圈打拼这么多年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呀!关于海陆现在的男朋友是谁,小编有话说。

    海陆的男朋友名字
    海陆的男朋友名字

    海陆的乖乖女形象优势使她出演了许多带有感情戏的作品,在这个大众爱站CP的时代无论是因戏生情还是和男演员外出都会引起纷纷猜测。在海陆的成名作《还珠格格》中尔康的扮演者李佳航曾被认为是海陆老公,而且他们两人私交甚好,平时经常一块出游,然而最终李佳航向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求婚了,原来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后来海陆在电视剧《我家有喜》中与高梓琪扮演了一对夫妻,很是甜蜜,但在现实生活中高梓琪与蔡琳结婚了,这对CP还是没站成。

    在一系列的阴错阳差之后,海陆现在的男朋友是谁终于有了答案。她与小自己十岁的贾宝玉扮演者于小彤在一起了,这对都是翻拍经典作品的主角,也是蛮搭的,两人经常被拍到一同,出行并同出入酒店,在近期节目中更是被眼尖的观众发现两人左手臂的情侣纹身,年轻气盛的于小彤更是在微博大方公开和海陆的恋情,热恋期的海陆事业如火如荼,贴心的男友时常探班。希望最后两人能修成正果,大家都很期待这对姐弟CP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