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深陷校园贷陷阱 私密照片遭到流传

    最近,一组女生深陷校园贷陷阱的图片在网络上流出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大量女学生通过“借贷宝”借钱时应出借人要求留下的照片、视频正在流出。记者在疑似泄露的照片中发现,一女子上半身没有穿衣服,胸前放置着一张“借条”。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因为陷入校园贷陷阱导致自己的大量私密照被爆出,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们做出不惜出卖自己身体也要借高利贷这样的行为呢?

    美女全祼体图片
    女学生照片被泄露

    近几年来女学生落入校园贷陷阱的事件频发,因为借贷后高额的利息让很多本是消费者的学生无法偿还,导致她们抵押的大量私密照被债主上传到网络上,遭到很多网友的流传。很多深陷校园贷陷阱的女生几乎都是因为自己想要通过不劳而获的方式得到大量钱财,所以就想到用抵押自己照片这样的方式来获取金钱供自己挥霍,这种如此不知廉耻的行为实在是令人觉得荒唐至极。

    女大学生陷入“校园贷”也早不是新闻。更有意思的是,今年六月份的时候,也在网络借贷平台“借贷宝”上,就曾因“裸贷陷阱”而引发舆论热议。然而,此次“借贷宝10G不雅照泄漏”一事依然令人震惊,震惊于沦陷女大学生之多、之年幼,更震惊于其中的不堪。

    “借款的女子大部分出生于1993年到1997年”“她们借钱的条件不光是私人照”“167名女大学生照片及视频”……零散的信息足以说明,尽管国家层面对互联网金融正在大力整顿,舆论层面对于“校园贷”也是一直在大力批判,但是“校园贷”乱象现象并没有得到有效扭转,不少女生受不了诱惑,可能只是因为一点蝇头小利,就拿自己的照片做交易,不惜出卖尊严和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