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脱衣服撒野 美女大庭广众脱衣行为好不检点

    不知廉耻!美女脱衣服撒野,理由是拒绝交罚款而脱衣,实在是太奇葩了。报道称,溧阳街头上演一场闹剧:一名女子骑电动车逆行,被交警拦下罚款20元,女子拒不配合,不仅用车锁砸执勤的警务人员,还上演了脱衣秀。果然是奇葩的人人年年有,为了小小的一件事情,闹出这等低俗事情,值得吗?

    美女脱衣服撒野
    美女脱衣服撒野

    逆行交通道路是件很严重的事情,就是因为太多像女子这样的无知者,所以才会出这么多的事故。如今,警务人员为罚女子20块钱当做警告,避免女子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但是意想不到女子居然会做出如此放荡的事情,竟当街脱衣撒野,这样做难道觉得很光彩吗?还是根本就不知道廉耻?

    常州的论坛上出现爆料称:“疯了!溧阳一女子不愿罚款20元竟当着交警面上演脱衣!”现场太火爆。女子交警面前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爆料网友称:就在下午四点半左右,溧阳一女子暴走,面对交警的执法,竟然用脱衣服来对抗。在视频中可以看出女子脱了裤子拿在手中摇晃,嘴里还喊着“大家都来看,大家都来看”。

    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媒体报道,事情发生在5月10日15时许,余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至溧阳南大街平陵街路口,因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被路口执勤人员当场拦下。余某拒不配合接受处理,且使用锁具对执勤人员进行攻击,并采取脱衣、躺地等不文明行为威胁执勤人员,阻碍执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