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遭3女侵害 南非盗精液风气盛传

    在生活当中,我们似乎总是听到女人被强奸的事件,其实男人也会成为女人强奸作案的对象。近日,在南非就发生一件男子被强奸的案件,一名33岁的男子遭3女轮奸取精,事后还被抛弃在遥远之地。

    男子遭3女侵害
    男子遭3女侵害

    这名男子称,事发当晚8点左右,他在伊丽莎白港的一座小镇帮三名涉案女子指路,熟知她们却拔出了枪,让他坐进一辆黑色宝马车的后座。他表示,几名女子随后对他实施了强奸,并把他的精子取走放进了一个冷藏箱中的塑料袋内,之后把他丢在了路边。

    他还说,三名女子一开始就对他动手动脚,由于他没有性反应,女子就强迫他喝下了“不明液体”。她们开始轮流对他实施强奸,之后收集了他的精子并放进冷藏箱。然而,在被轮奸之后,他的磨难还没有结束。他被踢下车,留在了离他被绑架地方大约500公里远的地方。

    最让人震惊的是,几名女子告诉该男子她们是HIV阳性患者,让他回去做检查。男子随后向警方报案,警方目前已着手进行调查。

    男子遭3女侵害,这些女子取精的目的是什么?据悉,在她们看来,这些精液可以带来经济利益,甚至还可以治愈疾病,因此当地形成“盗精液卖钱”的风气,男子被强奸取精的事件经常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