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得儿新男友叫什么 豆得儿换新男友了

    近日,豆得儿牵手新男友现身三里屯,新男友长相帅气秒杀王思聪。新男友俊美的背型和豆得儿非常登对。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那么豆得儿新男友叫什么呢?究竟是什么样的帅哥让豆得儿会放弃王思聪这棵大树而热烈拥抱他呢?

    豆得儿新男友
    豆得儿新男友

    大家都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交女朋友总是大秀恩爱后就分手,这好像是一个铁定的定律。当然,这个魔咒在他和豆得儿身上也应验了,上个月接连数天,王思聪和豆得儿不停被路透在四处游玩见朋友或者是庆生,而这个月,两个人分手的传闻却似乎已经证实。豆得儿牵手新男友现身三里屯,新男友长相帅气完全秒杀王思聪。

    毕竟分手对王思聪来说不是新鲜事,而是一个常态,没想到分手后,王思聪携新女伴现身三里屯的几天后,豆得儿也带着新男友在三里屯招摇过市,所以大家都很好奇豆得儿新男友叫什么?怎么把国民老公王思聪都比下去了,这的确吊足大家的胃口,那么豆得儿新男友叫什么?有人猜测该男生是当时和豆得儿拍毕业照的男同学。

    为什么叫豆得儿
    豆得儿换新男友了

    豆得儿新男友无论从背影、气质还是身材和豆得儿都非常搭,尤其一双大长腿和豆得儿的大长腿是非常搭。不过王校长以前说自己是不婚主义,女友一提到结婚就分手,也难怪豆得儿找新男友,既然给不了人家一个家就不要互相耽误青春,虽然在财力上豆得儿新男友可能比不上王思聪,金钱值钱,但是青春更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