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钧甯彭于晏在一起了吗 两人是什么关系

    张钧甯在工作之余抽空去看了电影《悟空传》,当天下午张钧甯在微博上晒出了约会美照。照片中,张钧甯拿着两张电影票,身着清爽白色短袖,脸上笑容灿烂。还晒出了全身照片,虽然戴着墨镜,但白皙的大长腿非常抢眼。张钧甯在微博中@彭于晏,网友纷纷猜测张钧甯彭于晏在一起了吗?

    张钧甯彭于晏什么关系
    张钧甯彭于晏什么关系

    张钧甯和彭于晏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的关系要好,而且也有共同的爱好。已经34岁的台湾美女张钧甯时常被粉丝们催婚。彭于晏曾经说要30岁结婚,但是现在已经过了这个年纪,说要35岁前结婚,两个人的年龄也是非常合适。2016年张钧甯和男友黄凯伟分手后,感情一直空白让粉丝非常的关心。

    张钧甯发布了这么一条微博,路人猜测张钧甯彭于晏在一起了吗也是非常正常的。两人在工作上也进行过合作,一起拍摄了阿迪达斯的广告片。在生活上,张钧甯和彭于晏喜欢健身、喜欢跑步和旅游,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了想必也非常的有共同语言。其实张钧甯彭于晏在一起了吗也并不重要,两人能在一起固然更好,即使没在一起粉丝们也不会强求。

    人生那么漫长,缘分那么难以捉摸,谁也说不准在下一秒就能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对于明星来说爱情是这样,对于许许多多的普通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在未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就像张钧甯和彭于晏一样努力工作努力进步,然后用更加灿烂的模样出现在那个人身边,应该会更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