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尾随女子并拖进绿化带侵犯 男子深夜伤害无辜少女

    实在是猖狂,男子尾随女子并拖进绿化带侵犯,行为如此恶劣太令人愤怒了。三天前的那个傍晚,对于姑娘阿秀(化名)来说,如同一场噩梦般。独自走在回家路上的她,丝毫没注意到身后有人一直在尾随。等到僻静处,男子突然从身后窜出,将她挟持至路边绿化带中实施了侵犯。这名男子尾随女子并拖进绿化带侵犯,胆子实在是太大了,必须要严惩啊!

    男子尾随女子侵犯
    女生遭扒衣性侵

    强奸事件每一天都在发生,男子尾随女子并拖进绿化带侵犯,这样猖狂的事也历历在目。虽然这些禽男得到了处罚,但是始终伤害了那些无辜少女,让她们一生留下的不堪入目的一幕,影响一生。所以,小编警告下那些变态男,猥亵他人只是一时的快乐,但最终也会害了自己以及他人。

    接到报警后,下沙派出所仅用5个小时就抓住了嫌犯刘某。面对民警的审讯,刘某说,因为阿秀的背影很漂亮,加上喝多了酒,一时没忍住……

    回家路上身后突然冲上黑衣男子

    阿秀住在七格小区。8月13日傍晚5点半左右,她坐公交车回家。

    在下沙路上的公交站台下车后,阿秀转头走入了南边的一条小路。这条路,就在七格污水厂的西北面,沿着污水厂的围墙一直走,就能回到她住的小区。

    虽然路上没什么行人,但大白天的,阿秀也没有多想。一直走了几百米远,刚过了一座小桥,突然阿秀听到背后响起了一阵脚步声。

    还没来得及回头,一双手从阿秀的脖子后面伸了过来,一把勒住了她。接着,一股大力从背后传来,将她往路边的绿化带里拖去。直到被按倒在地,阿秀才看见挟持她的是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

    “不准叫!不然就掐死你!”男子面露凶相,并用双手掐住阿秀的脖子威胁道。身材娇小的阿秀,虽然奋力反抗,但还是没能逃脱。等男子走后,惊魂未定的阿秀立即打电话报警。

    12下一页